close

 

2009/9/29 文‧圖/記者陳慧明
吃過「鳳梨之鄉」關廟鄉真正「在地」鳳梨酥嗎?是否想嘗嘗「燒餅」鳳梨酥的獨特風味?看過來!關廟中山路街上「鐵金鋼食品公司」烘製的關廟鳳梨酥,將帶給消費者迥異於南北二路鳳梨酥的絕佳口感。強調100 % 鳳梨餡,原料精純,手工製作,吃得到鳳梨的果香原味,餅皮更是「酥而不碎」,最近再推出全台僅有的「燒餅鳳梨酥」,酥皮有如燒餅,入口香甜酥脆,客戶大量湧入,日夜趕工仍供不應求,被迫只好暫停接受預訂,向隅者得等到中秋節後才可解饞。

 


鐵金鋼食品公司是已有23年廠齡的鐵金鋼金屬工業的關係企業,由於公司位於歸仁及龍崎鄉,關廟鄉居於其間,又是全台最重要的鳳梨產地,董事長王健宇為協助關廟鳳梨果農拓展銷售管道,並讓路過關廟的遊客能在這裡買到以在地特產製作的優質伴手禮,乃於一年前投資約600 萬元,開設鐵金鋼食品關廟門市。嘗遍諸多品牌鳳梨酥,再經過45天的開發、試驗、改進之後,終於烘焙出口味獨特,酸而微甜,酥又不碎的關廟鳳梨酥。

王健宇指出,「鐵金鋼」鳳梨酥採用純100 % 鳳梨餡,不同於坊間絕大多數鳳梨酥是以冬瓜熬煮及加入麥芽製成,而以切片的鳳梨烘乾後,再碾碎製成鳳梨餡,因為無農藥殘留,餡料既不變色,更保留住鳳梨酸而微甜的口感。


王健宇表示,「鐵金鋼」鳳梨酥共有原味、蛋黃、蔓越莓、燒餅等四種不同口味,風味絕佳,吃過者都讚不絕口,尤其燒餅鳳梨酥,更是人間美味,造型一如燒餅,入口後則有著吃燒餅一般的香、甜、酥等口感,推出以來就很搶手,每天都供不應求!


 

鐵金鋼食品公司副總經理周順軍說,該公司生產透明化,廠房清潔衛生,讓前往購買的消費者吃得到,看得見,所有產品均無人工添加劑,民眾可以買的放心,吃得安心。由於訂貨一路飆升,廠房日夜燈光通明,員工總動員加班烘製。

 
周順軍強調,鐵金鋼鳳梨酥訴求的是原料最純,價格最貼近大眾生活,希望消費者都買得起,高成本產品,售價卻儘量壓低。每粒鳳梨酥重 35克,除了燒餅鳳梨酥售價30元之外,其他三種鳳梨酥都只賣25元,可說是「高貴不貴」,自食或送禮,經濟又實惠。只是訂購量已經飽和,每天生產量約8,000 粒,依然不敷需求,想購買「鐵金鋼」鳳梨酥的消費者,只好等到中秋節以後了。 服務電話06-5965678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guanm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